夕易

我心迷惘

吾与谁归

自己写的哟XD




吾与谁归


 1.

谁似我,我是谁?

谁为我,我为谁?

为了什么奋起直追?

又为了什么或喜或悲?

 

我来了,

轻轻地,来了。

无人察觉,无人关切。

我来了,

憧憬着,来了。

谁人知晓,何人记得?

 

本应在温室,

虚荣苟且这一生。

是谁将我

牵引到此?

 

回眸这一生,

才过多少岁月年华,

是谁会记得,

我的过错?

 

我来到这里,

是为了什么?

为何不气馁?

又为何偶遇都不放过?

 

我来到这里,

是为了什么?

为何不屑?

又为何与命运作对,

热爱这生活?

 

 2.

君似我,我是人。

人为我,我为人。

为了梦想奋起直追,

又为了人生或喜或悲。

 

我来了,

微笑着,来了。

仅吾一人,一盏油灯。

我来了,

期盼着,来了。

即使无人知晓,

无人记得。

 

身处在险境,

希望奉献这一生。

是灵魂将我

牵引到此。

 

掂量后一生,

还有多少杂草丛生,

只有回忆会记得,

我的过错。

 

我来到这里,

是为了爱和欢笑。

因为尽力而不馁,

为了前行不放过

点滴生活。

 

我来到这里,

是为了他人,

亦为了自己。

因爱不屑,

因爱与命运作对,

热爱这生活!

评论

热度(6)